運動雲

想和誰一起隔離? 字母哥選「有柯瑞沒自己」的房間再度「示愛」

▲▼勇士一哥柯瑞;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右)與字母哥(左)的互動頻頻成為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在全明星賽「互選」對方為隊友後,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與公鹿招牌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互動就頻頻成為焦點。在賽季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停擺的期間,「字母哥」不僅公開在IG直播時點名「咖哩」是他最愛的球員之一,在回答要和誰一起隔離時,還選了一間「有柯瑞沒自己」的房間。

兩位年度MVP得主柯瑞與安戴托昆波分別在2018年、2019年全明星賽當選分區人氣王,兩人擔任隊長選人時,都第一個選中對方;今年1月公鹿到大通中心作客時,鏡頭還拍到「咖哩」走到「字母哥」身邊說了一句「let's do it. Come on, man.」,被解讀為在招攬對方加盟勇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柯瑞事後澄清只是在邀請對方一起在線上遊戲《PUGB》中組隊,兩大巨星的互動仍引人遐想,畢竟「字母哥」將是2021年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球星之一。「字母哥」從不隱藏他對勇士一哥的欣賞,上個月他在IG上直播時,公開表示柯瑞是他最喜歡的球員之一,還連續唸了對方名字兩次。

《ESPN》近日則提出一個有趣的問題「你想和誰一起隔離?」總共有6個房間,一間內都有5名球星,「字母哥」本來被分在4號房,但他表示自己想選「有柯瑞」的5號房,再次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ich house are you going to?

ESPN(@esp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5種美體課程499元起,讓你從頭美到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