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長這樣!推特爆料達人貼出蘋果內部流出示意圖

▲▼推特爆料達人貼出了兩張疑似為蘋果內部流出的iPhone 12與iOS 14示意圖。(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爆料達人貼出了兩張疑似為蘋果內部流出的iPhone 12與iOS 14示意圖。(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稍早一名推特爆料達人突然貼出了兩張示意圖,疑似就是iPhone 12與iOS 14介面,有外媒認為,這兩張圖有可能是蘋果內部所流出的新iPhone與新介面的示意圖。

這兩張圖是由推特用戶Fudge(choco_bit)所貼出,其中一張圖中畫著iPhone的正反面,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圖中的Face ID瀏海尺寸似乎比現在的iPhone 11系列小了至少三分之一;而iPhone的主鏡頭排列方式也有修改。

這部分也印證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郭先前曾指出,2020年所推出的心iPhone,至少會有一機款配備較小的前置鏡頭模組,以改善螢幕與邊框的比例。

而重新配置過的主鏡頭模組也讓人想到先前官方已公布的新iPad Pro產品,該產品主鏡頭上已配置了光達(LiDAR),若是新iPhone中裝上這項感測器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在iOS 14的部分,可以看到有別於以往iOS的操作介面,示意圖上有著許多大小不一的方塊,這有可能意味著,未來iPhone界面將有可能像是安卓手機一樣,在頁面中導入Widget(應用程式延伸工具)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