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2.0第3波明天取貨!4大超商開放「APP掃碼秒領」 2家還免綁會員

▲▼7-11開放APP領取口罩。(圖/業者提供)

▲7-11、全家開放APP領取口罩服務。(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第三波成人每14天可領9片、兒童10片口罩,自4月1日至3日止開放線上登記預購,共有183.6萬人完成繳費,明(9)日至15日就可到4大超商領取口罩。而繼OK mart、萊爾富後,全家及7-11也開放使用手機掃碼領取口罩功能,民眾只要持手機就能輕鬆領到口罩。

●全家
全家於會員APP及My Famipor APP新增口罩領取專區,只要4步驟包括加入全家會員後下載相關上述App,接著進入「口罩領取專區」並輸入身分證字號末4碼及簡訊中的購買序號,第三步驟為確認訂購資訊,最後只要拿著APP產生的專屬口罩領取條碼就可到櫃檯領取口罩。另門市內FamiPort機台仍有口罩領取專區提供民眾列印口罩單據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開放APP領取口罩。(圖/業者提供)

▲全家APP領取口罩限定會員才能使用。

●7-11
7-11整合3大APP,包括7-11 APP、OPEN POINT APP、ibon APP,推出手機條碼領口罩服務,凡手機下載其中一APP就可透過APP中的「線上口罩取貨專區」至ibon line@,點選「口罩取貨專區」並輸入身份證字號末4碼以及領取序號,即可獲得專屬條碼臨櫃領口罩。其中,除OPEN POINT APP需註冊會員,其餘2個App都不需要綁定,但皆可領取口罩,而門市內的ibon機台也持續提供列印領口罩單據服務。

●OK mart
OK mart率先提供APP領口罩服務,只要使用其APP並點選進入「口罩實名制2.0 領取專區」,接著輸入身分證後4碼以及領取序號,確認資料無誤後就會出現領取條碼,後再至櫃檯刷取就可拿到口罩,且同樣不受到會員限制,凡下載APP通通可以用手機領口罩。

▲▼OK mart APP領口罩。(圖/業者提供)

▲OK mart APP領口罩。

●萊爾富
萊爾富於APP推出「口罩領取入口」,點進去同樣先輸入領取序號及身分證後4碼,接著按下確認後就會出現「防疫口罩領取單」,最後再至櫃檯刷條碼就可以拿到口罩,不過萊爾富APP領取口罩限定只有會員可使用。

▲▼萊爾富APP領取口罩。(圖/業者提供)

▲萊爾富於APP架設口罩領取入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