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來討飯卻天天「邊吃邊碎唸」 他見喵嫌棄樣笑:大嬸婆上身?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哪裡來的浪貓話這麼多啦!前幾天有隻三花浪貓自己跑到網友Joy Hsu家門口瘋狂喵喵叫討食,因此他的媽媽就順勢將家裡的魚罐頭和飯倒給貓吃,沒想到對方竟一試成主顧,每天都主動跑來要飯吃,但原PO卻發現,這隻喵喵吃飯時總是一邊吃一邊碎唸,讓他不禁笑翻直呼,「你是大嬸婆上身喔!」

 

▲▼浪貓來討飯卻邊吃邊碎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oy Hsu提供)

▲浪貓日前自己跑到家裡狂喵討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oy Hsu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Joy Hsu發現這隻浪浪已經習慣每天來討飯吃後,就認命地去買了乾乾來讓牠飽足三餐,但他卻感覺喵喵對飼料不是很滿意,總是一邊吃一邊搞威碎唸,「你這貓吃就吃還嫌棄....邊吃還邊碎碎唸,是嫌乾乾不好吃想吃罐罐嗎?整天看到我們家的人就碎碎唸....巴豆妖也唸、吃飽也唸、邊吃還邊唸....你是大嬸婆上身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浪貓來討飯卻邊吃邊碎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oy Hsu提供)

▲現在吃飯還會一邊吃一邊碎唸。

▲▼浪貓來討飯卻邊吃邊碎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oy Hsu提供)

▲喵:怎麼又是乾乾,朕想吃罐罐!

不過,原PO也笑說,雖然貓咪不太親人,但是碎碎唸的模樣還是挺可愛的,他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牠有事要告訴你,只是你還沒聽懂」、「沒肉肉肉肉肉肉肉啦」、「搞威」、「喵:呷你一脆本一直唸」、「花色好漂亮,再餵ㄧ陣子就親人了」、「會不會有小baby在附近,要帶你去找」、「謝謝你們一家人」。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165cm高山犬拍桌結帳!還調戲櫃台小狗狗 店長目測:跟爸爸一樣高

►大白貓背上刺青「整隻虎斑貓」 網友一見尊敬喊:大哥!

►夥伴都走了剩牠! 小龐「不捨志村健離開」畫面曝光...追上去抱抱惹哭網

►小琉球浮潛「踩海龜」!他送檢舉信被退回…虐待畫面曝光

►影/走失一年多...黃金獵犬睡將軍廟 掃到晶片卻回不了家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浪貓喵喵吃飯碎碎唸大嬸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