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5年被踹子宮家暴!為情墮胎7次 渣男騙光菲姐財產「養小三的女兒」

圖文/鏡週刊

謝和弦與混血辣妻Keanna徹底鬧翻後,兩人互揭瘡疤,謝認愛新歡莉婭,且在老婆面前坦承愛上女粉絲陳寶,天天都有最新劇情,猶如肥皂劇般精彩。除了「謝與3女」劇之外,演藝圈先前也有不少肥皂劇不斷上演。

【阿扣肥皂劇】交往35年墮胎7次 她遭伴侶毆打財產還被騙光

▲除了「謝與3女」劇之外,演藝圈先前也有不少肥皂劇不斷上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扣肥皂劇】交往35年墮胎7次 她遭伴侶毆打財產還被騙光

▲王瞳勾搭人夫馬俊麟去年爆出婚外情,之後被冷凍3個月,不僅和艾成8年情斷,和馬俊麟也戲散情滅。(圖/攝影組)

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王瞳與已婚馬俊麟這一對了,去年兩人在電視劇《大時代》中扮演情侶,爆出假戲真做,女方甜蜜餵食男方影片外流,氣得元配梁敏婷離家出走。一開始兩人不認不倫戀,而後一同開記者會坦承婚外情,最後王瞳和艾成8年情斷,和馬俊麟也戲散情滅,兩頭落空。

【阿扣肥皂劇】交往35年墮胎7次 她遭伴侶毆打財產還被騙光

▲鍋具女王菲姐於2015年,爆出與交往35年的男友丁洋機分手爭產,最後她的財產被騙光。(圖/高點綜合台提供)

鍋具女王菲姐的感情世界相當戲劇化,於2015年爆出與交往35年並共同代理鍋具的男友丁洋機分手爭產,她不僅被騙婚,還遭到男方毆打、踹子宮對待,前後懷孕7次,都為了男方墮胎,不僅財產被騙光,對方還和小40歲的女人交往,並生下一女。

【阿扣肥皂劇】交往35年墮胎7次 她遭伴侶毆打財產還被騙光

▲「全台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2012年和結婚9年的David(徐慶福)爆發婚變,兩人的離婚訴訟纏鬥兩年多。(圖/民視提供)

「全台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與初戀男友徐福慶(David)重逢後,愛在高點時,為男方付贍養費並出錢讓男方開公司,但結婚9年後,於2012年爆發婚變,兩人的離婚訴訟纏鬥兩年多,2015年5月4日台灣法院判准離婚,陳美鳳細數官司和生活費,16年花了上億元。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阿扣肥皂劇】女粉絲陪玩照曝光 謝和弦被爆與莉婭分床睡

【倒債前妻揹3】劉至翰欠債數百萬 台大正妹小三扛家計不離不棄

【謝忻轉當咖啡女4】公司憂她恢復自由會爆料阿翔 謝忻大哭求解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