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後超專情!號稱「前渣男」星座Top3揭曉...花心射手:丈夫潛力股

渣男,兩性,滑手機。(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射手男交往前超渣,但在一起後會變得超專情。(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有些男生不喜歡定下來,每段感情都談得很短,或交往後不喜歡就分手,背負著「渣男」的稱號。與其說是渣,不如說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想要的是怎樣類型,他們只能尋尋覓覓到對的人出現。不過,當他們遇到真愛後,玩心就會大改,成為超專一、癡情的男人。陸媒《第一星座網》就分享3星座男會有這種改變,快來看看是誰吧!

1.天秤男
天秤男對誰都親切有禮,同性、異性好友都多,常讓人有花心的感覺。對天秤來說,只要是單身,朋友本來就可以多交,不過當他們遇到理想的對象,不需要特別提醒,他們就會自己劃出一條線,算是相當懂分寸的類型,也讓另一半不用太過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雙魚男
雙魚男對愛情抱持無限幻想,在他們的世界裡,愛情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存在,但在真的定下來前,他們算是相當多情,因為他們不斷在情海裡尋尋覓覓,想找到心目中那個「對的人」。一旦碰到那個對象,雙魚就會變得很專情,把所有心力跟時間奉獻在那個人身上,過去的那些一面之緣都會被拋棄。

▲▼愛情,聯誼,男友,女友,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雙魚一遇到對的人,前面幾個曖昧對象都會忘光光。(圖/翻攝自pixabay)

3.射手男
射手男外向開朗、人緣也好,談戀愛之前非常享受和異性互動的感覺,跟人聊天就會若有似無的撩一下,彷彿對誰都有意思。交往前花心歸花心,但陷入感情後彷彿變成另一個人,尤其婚後會變成妻奴,相當愛家,一臉幸福的樣子讓周遭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