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業績飆10倍 超夯「頸掛空氣清淨片」一周賣破千包

▲抗疫商品熱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台隆手創館表示,抗疫相關商品比去年同期熱賣10倍。(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春假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呈持續公布新增確診案例,目前已接近400人關卡,居家通路商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以前較少民眾詢問的抗菌、消毒、除菌等商品銷量直線暴增,比起未爆發前的銷量成長約10倍。

台隆手創館表示,近期乾洗手等商品供貨日趨穩定,消費者則更進一步尋求抗菌等相關商品,除了乾洗手與環境清潔商品外,從日本進口的「TOAMIT頸掛空氣清淨片」號稱可幫助抑制周邊空氣中細菌,意外熱賣,上架3周就有近3000片的銷量,堪稱單品最熱門。

▲抗疫商品熱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TOAMIT頸掛空氣清淨片標榜以亞氯酸納為主要成分,幫助阻隔空氣中的病毒、懸浮粒子、花粉跟塵埃等,且有幫助抑菌的功能,一片相當輕薄,掛在脖子上也不會有負擔,據悉許多使用者在戶外行走、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時會配戴,開封後一片可用長達30天,售價為399元。

其他熱賣商品包括可以邊殺菌邊療癒的「卡通造型乾洗手」,曾有民眾1次大手筆花了2萬元買了50多個,說是要分送給親朋好友,該產品銷量也突破千個;而小瓶裝可方便攜帶的乾洗手產品,也累積賣出達2萬瓶的銷售數字。

▲抗疫商品熱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玩具總動員乾洗手凝露,售價370元。

▲抗疫商品熱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方便攜帶的乾洗手,售價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