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P3提被柯瑞背後運球晃倒往事 咖哩自嘲「我也倒很多次」一半時間沒防守

▲▼勇士一哥柯瑞、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5年前晃倒保羅成為經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停擺,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7日與另一位資深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一起在IG上直播閒聊,CP3主動提起自己曾在5年前效力快艇時,遭「咖哩」的背後運球晃倒在地的往事,讓「咖哩」忍不住笑了,不過他馬上幫前輩說話,強調自己其實也「倒了很多次」,還自嘲一半時間都沒在防守。

聯盟兩位明星控衛柯瑞、保羅7日透過IG直播閒聊,CP3看到球迷寫到「腳踝終結者」,自己提起「那個紀念日剛過去」,他所指的是5年前的4月1日,柯瑞在對戰當時仍是快艇「船長」的保羅,使出背後運球晃倒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大方承認自己當時真的被騙了,「聽著,他真的騙到我了,他騙到我。」柯瑞聽到CP3自己提起這段往事,忍不住笑了;不過這位聯盟的萬人迷馬上替前輩說話,「最有趣的部分就是,我們都被晃倒了很多次,你至少晃倒我3次,我只有在洛杉磯那次晃倒你。」

保羅直言,如果防守時間夠長,就會常碰到被對手晃倒的情況,另一頭的柯瑞隨即聳肩自嘲,「我大概有一半時間都沒在防守。」講完還自己狂笑。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咖哩保羅CP3快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