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復興戰力齊目標衝首冠 永仁雙槍火力秀傲人

▲108學年度JHBL永仁高中國中部,侯苡忻、林靜妍、時超傑。(圖/Under Armour提供)

▲永仁傲人團隊戰力,成為球隊重返冠軍戰最大本錢。(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屆JHBL甲級總決賽,在女子B組中,宜縣復興國中擁有6名全國籃賽光復國小冠軍成員,在本屆終於逐漸開花結果,被視為本屆奪冠最大熱門勁旅。至於傳統強權永仁,除了砍將侯苡忻外,7年級新秀陳薇涵實力同樣傲人,也成為永仁重返冠軍戰的最大本錢。

JHBL女子組8強B組方面,共有包括北市懷生、南市永仁、南市太子、宜縣復興等隊,其中懷生陣中僅148公分的小跑車陳孜綺領軍,希望能朝隊史第17度闖進4強目標來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隊史10度奪下JHBL后冠的永仁,本屆在9年級一姊侯苡忻強勢領軍下,加上超級新秀陳薇涵助陣,有機會在上屆僅拿下季軍情況下,重返冠軍賽榮耀。

同樣來自台南市的太子國中方面,上屆就拿下第6名佳作,本屆在全能鋒衛,身高166公分的王詩涵帶領下,在預賽驚險通過外卡戰考驗挺進8強,本次決賽若陣中其餘隊友能適時挺身而出給予火力支援,太子仍有機會一搏。

而上季轉戰甲級,就取得第4名佳績的復興國中,預賽5戰全勝,平均勝分高達32.2分的強大宰制力,也被視為本屆奪冠的最大熱門,主力一姊張聿嵐領軍,全隊共有8名9年級選手的豐富經驗值,將是復興女將們問鼎隊史女籃首冠的最大本錢。

▲▼       JHBL,復興國中,張聿嵐      。(圖/記者洪偵源攝)

▲復興一姊張聿嵐領軍瞄準隊史首冠。(圖/資料照)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