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藤浪晉太郎出院了 深感後悔與抱歉

▲藤浪晉太郎(圖/資料照)

▲藤浪晉太郎(圖/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阪神隊投手藤浪晉太郎是日職第一位確診新冠肺炎球員,在今天(7日)出院,先回家休息等待,藤浪晉太郎說:「我深感後悔,並為許多人帶來麻煩,深感抱歉。」

藤浪晉太郎是在3月14日外出聯誼餐敘,在21日嗅覺異常,去醫院檢查且接受新冠肺炎檢測確診,是日職第一位感染新冠肺炎,引起日職各球團的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天(7日)在2次檢測為陰性之後出院,藤浪出院後公開向大家致歉,「這一次,我要對球迷、球員、隊友、團隊成員及造成許多人的麻煩及擔心,致上最深的歉意,我會繼續在棒球運動努力,滿足球迷的期望。」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的出院標準,新冠肺炎症狀消失後24小時必須重新檢查,如果症狀為陰性,則必須在24小時後進行測試,必須連續做出2次陰性判斷才可以出院。

藤浪晉太郎與伊藤隼太、長坂拳彌3人都染疫,伊藤隼太在6日出院,藤浪晉太郎在7日出院,還剩下長坂拳彌未出院。

關鍵字: 日職藤浪晉太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