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醒見傲嬌貓趴坐逼視 他被眼前「巨型瞭望台」驚呆:誰搬來的?

▲一早醒來發現家裡「驚人場景」。(圖/網友范糰糰授權提供,下同)

▲一早醒來發現家裡「驚人場景」。(圖/網友范糰糰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呃……這到底是甚麼情況?網友范糰糰這天一早醒來,才知道家中2歲主子「威威」、「圓圓」早已在房間內等候許久,他當下抬頭一看,立刻發現原先空盪盪的房門口出現一個巨大「瞭望台」,瞬間被嚇翻並說,「起床之後房間多了一個箱子……你們把箱子搬進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貓咪們一同睡在奴才的褲子上。(圖/網友范糰糰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們一同睡在奴才的褲子上。

范糰糰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提到,主子威威是人家送來的毛孩,圓圓則是領養的,久而久之小貓紛紛成精了,常做出令他訝異到的行為,「威威花樣比較多,想得到的、想不到的牠都做得出來;圓圓則是比較乖的貓,每天早上9點就會躲在抽屜睡覺,下午5點才會起床,俗稱朝九晚五。」

▲威威睡在床上的模樣超像人類。(圖/網友范糰糰授權提供)

▲威威睡在床上的模樣超像人類。

▲呃小朋友你手在摸哪?(圖/網友范糰糰授權提供)

▲呃小朋友你手在摸哪?

▲威威變成「貓版三寶」。(圖/網友范糰糰授權提供)

▲威威變成「貓版三寶」。

這天一早毛孩們齊心協力,一起把大型的貓屋搬進房間裡,威威甚至還坐在上面,用一臉傲嬌的表情俯視奴才的睡相。范糰糰說,「貓屋平常放在客廳,和我的房間有一大段距離,早上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很傻眼,當下牠們的表情更像是在跟我炫耀般。」►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威威抓到1隻小壁虎。(圖/網友范糰糰授權提供)

▲威威抓到1隻小壁虎。

▲威威吃完飯之後,抬頭緊盯奴才。(圖/網友范糰糰授權提供)

▲主子吃完飯之後,抬頭緊盯奴才。

此段圖文吸引網友紛紛留言,「笑慘 也搬太遠」、「屋齡老舊,要求翻新XD」、「下次搬沙發」、「好厲害,快稱讚牠們!」、「是箱子自己動腳的XD」、「好想看牠們是怎麼弄進房間的喔XD」、「好強啊」、「正常發揮不意外,貓皇兼職風水大師」、「哈哈哈哈,真的越來越像人了,說不定有天就開始講話了」、「牠們要你上去躺」。

你可能也想看:

►夥伴都走了剩牠! 小龐「不捨志村健離開」畫面曝光...追上去抱抱惹哭網
►外出忘關門!「一坨黑影」闖家門6次 結局讓媽超感動
►拉拉搭飛機前緊張狂吠! 媽一下機直奔行李轉盤...見牠爽臉傻眼了
►絕不養狗的男友懷抱「小公主」超歪膩 她傻眼:才認識15分鐘
►吵著要看!爸爸無奈「手臂抱貓」炒菜 網萌暈:好像天真小孩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主子紙箱貓窩瞭望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