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爽「女友與男人貼身熱舞」 返家拿刀狂刺26洞…連割喉2次索命!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不滿女友跟他人共舞,氣到殘殺對方。(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2019年6月發生一件殘忍的情侶謀殺案。一名23歲男子瑞索(Keith Rizzo)因不滿女友在酒吧裡與其他男人共舞,回到家之後兩人爆發口角,瑞索一氣之下竟拿刀狂刺女友至少26下,導致對方當場慘死,且案發後並未有悔意,更認為自己是遭到挑釁才會痛下殺手。

綜合外媒報導,羅索與女友娜歐蜜(Neomi Smith)在案發當晚到一間酒吧內狂歡,娜歐蜜幾杯酒下肚之後,開始跟其他男性朋友熱舞,看在羅索的眼裡盡是滿滿的醋意。兩人回到家後爆發激烈爭執,羅索認為女友跟其他人過度親密,觀念不合之下,他竟拿了刀往娜歐蜜身上猛刺26處、接著用鈍器狂毆。

娜歐蜜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警方接獲報案逮捕羅索時,他卻冷漠的表示,自己是因為遭到娜歐蜜挑釁、無禮的對待,所以才會失手殺害對方。法官瑞伊女士(Lady Rae)表示,羅索對一個手無寸鐵的女子進行暴力、野蠻的傷害,甚至在酒吧兩人就已有爭執,羅索推倒一張桌子後,娜歐蜜氣得離開。

警方還原兩人拉扯現場,發現羅索甚至往娜歐蜜喉嚨處試圖想要割喉兩次,並且掐死對方,「很明顯就是要置對方於死地」。訊後,羅索恐怕將面臨22年有期徒刑至無期徒刑處分,將等待更多調查細節出爐後宣布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