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克利稱「Kobe是最接近喬丹的人」 沒看過像KG衛少一樣努力的球員

▲▼      布萊恩(Kobe Bryant)相關照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奇布萊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3位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鄧肯(Tim Dunacn)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攜手進入今年的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身為前輩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作客《ESPN》節目「Get Up」時,誇讚今年初不幸死於墜機意外的Kobe,是最接近「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球員。

為湖人帶來5座總冠軍,2016年告別賽場的布萊恩,是今年8位入選名人堂的巨星之一,可惜他2個月前在直升機墜毀意外中身亡,無法親自迎接如此的榮耀,令所有人心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以來,球迷都很熱衷爭論喬丹和布萊恩誰比較偉大,但在Kobe驟逝後,「大帝」在追思會上感性表示,兩人是非常好的朋友,Kobe想成為最佳球員,而他想成為最棒的哥哥,「當Kobe過世的時候,我覺得某部分的自己也死去了。」

現年57歲的「惡漢」巴克利近日參加《ESPN》節目「Get Up」時,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認為喬丹是我見過和對戰過最偉大的球員,我總是說,Kobe是最接近喬丹的人。我沒機會和巔峰期的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或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抗,但我要告訴你們,Kobe是我見過除了喬丹之外,最棒的球員。」

巴克利也誇讚「石佛」鄧肯是史上最偉大的大前鋒;賈奈特則是他見過最努力的球員之一,他表示從沒看過像KG或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樣,日以繼夜不斷努力的球員。

▲▼      布萊恩(Kobe Bryant)相關照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布萊恩Kobe賈奈特鄧肯巴克利喬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