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十號隊友出動500人 劉玠廷:遵從指揮中心規定

▲桃猿新十號隊友 。(圖/記者王真魚攝)

▲桃猿新十號隊友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職4月11日開季,史上首次無觀眾比賽,樂天桃猿超前部署,推出新10號隊友計劃,邀請機器人到場應援,領隊劉玠廷表示,因應中央指揮中心指引,戶外活動不得超過500人的規範,「我們就推出500尊新的十號隊友,來為球員加油。」

桃猿推出領先全球的機器人應援計劃,劉玠廷指出,點子主要是大家一起發想,「一開始是想到啦啦隊表演影片、加油短片募集或是圖卡應援方式,但腦筋一轉,思考到或許可以用新的十號隊友代替原本的十號隊友,這也是不錯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新十號隊友 。(圖/記者王真魚攝)

桃猿最終獲得祥儀機器人夢工廠、三隻猴子威士忌等合作夥伴支持,順利執行計畫,在500尊模特當中,會有幾名會動的機器人,主要與合作夥伴租用,包括負責打鼓的十號隊友。

球團今天為新10號隊友短暫佈置,邀請球員們一同合影,劉玠廷笑說:「球團發揮創意,苦中作樂啦!」

洋將看到「新十號隊友」,也嚇了一跳,威拉諾說:「至少還有球迷在球場,還記得保持社交距離,非常好。」許多球員覺得新鮮,連總教練曾豪駒也覺得有趣,與新十號隊友一同坐在觀眾席,突然高唱陳俊秀的應援曲,陳俊秀本人在旁笑得合不攏嘴。

看到許多新十號隊友,曾豪駒感受到球團的用心,「這是很棒的點子,大家都為比賽做足準備、花很多心力,現在球迷無法進場是事實,我們也要盡量把氛圍融入在比賽當中。」  

▲桃猿新十號隊友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