匝道岔路彎錯邊!休旅車國3霸氣「逆向大迴轉」…網驚:那是通往天國路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日前國道3號往安坑匝道方向,有一輛黑色休旅車下交流道時疑走錯方向,竟直接在高速公路上迴轉又逆向,行徑十分誇張大膽,後方民眾將此畫面錄下後放上臉書《爆料公社》,網友們直呼,「實在太扯了!」紛紛質疑這名駕駛到底是怎麼拿到駕照的,當中還有不少人笑稱,「應該是雞腿換來的」。

▲▼國道3號上一輛黑色休旅車疑轉錯匝道,竟直接逆向大迴轉,嚇壞後方車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國道3號上一輛黑色休旅車疑轉錯匝道,竟直接逆向大迴轉,嚇壞後方車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1月22日中午12時40分許在國道3號一岔路口往安坑方向行駛時,驚見前方一輛黑色休旅車疑走錯路想往「新店、台北」方向,竟直接逆向大迴轉,把後方駕駛嚇了好大一跳!想想這台黑色休旅車接著將持續逆向前行,後方駕駛不禁感嘆,「只能天佑順向車了」。

▲▼國道3號上一輛黑色休旅車疑轉錯匝道,竟直接逆向大迴轉,嚇壞後方車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國道3號上一輛黑色休旅車疑轉錯匝道,竟直接逆向大迴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此段行車紀錄器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後,短短1小時就引來千名網友按讚,大家見狀紛紛於底下留言,「省油錢也不是這樣吧」、「把高速公路當駕訓班?」、「這個是高高手,無法形容了」、「逆轉人生~需要冒險啊」,猜測違規駕駛轉得如此自然,會不會是導航失誤,又或把那邊當成迴轉道,而當有網友詢問詳細案發地點時,還有人幽默回應,「那是通往天國的道路」,認為駕駛的駕照根本是雞腿換來的。

依據交通法規,一旦因為錯過出口、匝道,在高速公路上危險駕駛者(包含迴轉、逆向),依照罰則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民眾若貪圖自己方便,做出荒謬舉動,就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在此警方也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綠光夫大反擊!老婆外遇賠正宮30萬 他蒐證要小王吐100萬...法官判決出爐

傳統市場社交「零距離」…婆媽緊貼採買 鄉親:太難控管~只能自保

出家僧「藉神佛」控女殿主有姦情!大型法會逼下跪20分鐘:妳是狐狸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