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防疫停業...老司機透露可私約 小姐嘆業績狂掉壓力超大

▲▼             。(圖/民眾提供)

▲為彌補停業期間的損失,有酒店業者會讓小姐配合出場至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幹部則到場盯哨。(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因應疫情,台中市多家大型酒店於3月間配合市府防疫政策宣布暫時停止營業,至6日,金錢豹、海派等知名酒店開始陸續復業。有「老司機」透露,為彌補停業期間的損失,業者會讓小姐配合出場至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幹部則到場盯哨;然而即使業者想盡辦法變通,一名不願具名的小姐坦言,確有上述情事,但受到疫情影響,生意變得很差,坐檯時數達不到業績標準,抽成減少近5成,「覺得壓力好大。」

台中市政府為防處民眾聚集大型娛樂場所,引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形成防疫壓力,3月間聯合警察局、民政局、衛生局、經發局等單位,針對相關業者展開稽查,多數業者表明願意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陸續宣布停業。而海派7店、海派8店、金錢豹、紫爵等知名酒店及響溫馨KTV,於6日復業,副市長陳子敬也再次率隊前往臨檢,要求業者及消費者配合防疫工作。

▲▼             。(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6日再次率隊前往大型娛樂場所臨檢,要求業者及消費者配合防疫工作。(圖/警方提供)

在上述大型酒店復業的第一天,就有老司機前往消費,他透露,進到酒店基本上有三種花費,第一是小姐坐檯錢,其次是包廂錢,第三是酒錢,而在昨天,以某酒店為例子,以往小姐單節價格為1700元,現在則降低至1600元,且消費者進場時業者不會明說,到了結算時才知道消費有變便宜,包廂及酒錢則是照舊。

他提到,在防疫期間,業者為彌補停業時的損失,會請小姐透過自由報班的方式,配合出場至KTV或是私人招待所坐檯,為維護小姐安全,幹部會到場盯哨,也防止有酒客趁機賴帳、偷跑。此外,若與小姐熟識,也可進行私約,省下一筆包廂費,至於節數是否照算,端看各自手腕。

另外,有一名不願具名的小姐表示,有的小姐生活困苦,需要每天上班,業者擔心若運作完全停擺,那些小姐會「資敵」,也就是跑到對手酒店內工作,因此才有配合出場至KTV等情事發生。她坦言,受到疫情影響,即使遇到連假,生意一樣很差,導致坐檯時數都達不到業績標準,抽成少了近5成,所有的小姐都覺得壓力很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金錢豹+海派回來了!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 老司機哀喊:這還叫酒店嗎?

阿兵哥收假跟父親要不到錢 竟爬10米高鋼管僵持3小時

騎樓變產房! 台中少婦等不及了 4未婚男警消初體驗直呼難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