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萬訂閱網紅收入意外曝光!星培機上撿錢包辯「以為遺失物」…竊盜罪判刑

▲▼星培首曝30年隱疾(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訂閱66萬的網紅星培,與前女友「球球」分手後,一度傳出另結新歡,這次犯《竊盜罪》在庭上自白單身,收入也意外曝光。(圖/翻攝自星培Youtube)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在Youtube上擁有66萬訂閱的網紅「星培Jasper」,於2019年8月間在網上自曝搭機時撿到個錢包,一時起了貪念收起來,等失主急著找的時候才還回去「差點成了小偷」,在網上引起熱議,士院日前依竊盜罪判星培7月徒刑、緩刑2年。

據起訴書,星培於2019年8月25日上午,自桃園搭機前往日本途中遭遇亂流,他眼見前方何姓男子的皮夾、香菸等物品,從座位下的包包掉出,竟將裝有現金5900元的皮包收起,並將其餘掉出的物品塞回去,企圖裝作沒事發生,直到下機後,星培見何男找不到皮夾心急的模樣,擔心被抓包後會受罰,才將皮夾還給何男。

星培到案時,供稱以為皮夾是「前一班旅客所留」、「不知是前座人所有」,但檢方認為,皮夾就掉在何男的座位下的包包旁,顯然不是遺失物,且星培有多次搭機經驗,應該不會連這狀況都搞不清楚,不採信星培的辯解,依竊盜罪起訴。

士院審理時,星培自承從事遊戲業、媒體業,目前單身月收8萬,法官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獲得被害人原諒,依竊盜罪判他7月徒刑、緩刑2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