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夜店殺警遭判12年定讞 張家瑋躲台中半年今落網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2019年台北最高法院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判處57人有罪定讞,目前已有41人執行入獄,但包含蕭叡鴻、張家瑋等人均潛逃遭法院通緝,南港警方與台北市刑大科偵隊共組專案小組,鎖定遭判12年定讞卻潛逃的張家瑋藏匿在台中市區,日前將他逮捕歸案,以慰信義殉職警薛貞國在天之靈。

▲北市南港警方7日宣補逮捕信義殺警案主嫌張家瑋歸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南港警方7日宣補逮捕信義殺警案主嫌張家瑋歸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南港警方7日宣補逮捕信義殺警案主嫌張家瑋歸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南港警方7日宣補逮捕信義殺警案主嫌張家瑋歸案,偵查隊長邱桂美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警方表示,日前接獲線報鎖定張嫌藏匿在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北街,警方上門跟監,發現張嫌深居簡出,逃亡迄今已逾半年,平常生活都靠幫派友人接濟,警方守株待兔,7日清晨在台中將他逮捕歸案,並押解回台北地檢署發監執行,警方強調將會繼續追查其他棄保潛逃的殺警共犯。

警方指出,經查信義夜店殺警案,目前涉案人張家瑋落網後,尚有5名涉案人潛逃遭通緝,其中包含殺警案「4大司令」的周譽騰、許淳凱;台北市警方誓言繼追這些在逃殺警通緝犯,務求將5人逮捕歸案。
 

【其他新聞】

►獨/持刀搶彩券行→開槍劫板信銀!匪自認廖添丁化身 假釋期搞「進化」

獨/警追步槍搶銀行匪小黃動線 GPS訊號消失定位器被拔警嘆:超專業

獨/起底「黑幫神器」劫板信銀!高攜彈量M4A1 兄弟界超夯...輕巧火力強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