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新婚豪宅曝光!去年6月低調寵妻 捧現金1.7億購入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蘇志燮7日宣布結婚消息,他與小17歲的前主播女友趙銀政(又譯,趙恩靜)共結連理,正式成為人夫,讓一票「蘇太太們」心碎。事實上,他出道25年來零緋聞,去年認愛後,便頻頻傳出他購入高級品牌戒指,疑似有意要將女友娶回家,不僅如此,他2019年6月還被爆出以現金韓幣61億元(約台幣1.7億元)購入高級住宅,如今證實就是兩人的新婚房,結婚事宜已低調進行1年左右。

▲▼ 蘇志燮結婚計畫1年!去年6月低調寵妻 「捧現金1.7億」購新婚豪宅。(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韓網)

▲蘇志燮去年6月就購入漢南洞某知名豪宅,該房正是兩人的新婚房。(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韓網)

據韓媒報導,蘇志燮2019年6月以現金韓幣61億元(約台幣1.7億元)購入高級住宅,該棟房子位於漢南洞,且金額高到嚇人聞名全國,當時就有媒體報導他是為了購入新婚房而買,但經紀公司婉轉表示「確實有購入漢南洞住宅,但只是最近要搬家,推斷他是為了結婚才搬家的推測還太早。」如今證實,他去年才買下的高級豪宅將會成為夫妻倆的新婚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星蘇志燮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蘇志燮正式成為人夫,7日閃電宣布結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蘇志燮閃電宣布結婚,但夫妻倆以捐款韓幣5000萬元(約台幣150萬元)代替結婚典禮。據蘇志燮的身邊友人透露,比起華麗的儀式,他認為家人可以聚在一起較為重要,兩人最近已和雙方家人吃過飯,而他們婚後沒有安排新婚旅遊,蘇志燮將在2天後進入劇組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