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人頭帳戶!涉嫌詐領數百萬元助理費 新北議員王淑慧遭約談

▲▼王淑慧。(圖/翻攝自王淑慧臉書)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涉嫌詐領數百萬元助理費遭約談。(圖/翻攝自王淑慧臉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疑似利用人頭詐領高達數百萬元的助理費,檢調單位7日早上8點多即前往王的服務處等地點搜索,並依反貪污治罪條例約談王淑慧等涉嫌人。王淑惠服務處人員表示,不清楚王的動向,也不清楚發生甚麼事,只知道檢調人員有到服務處關心,問了幾句就離開。

據了解,「助理補助費」由議會編列預算支付,非議員薪資的一部分,更不是議員可以拿來「私用」的錢;但王淑慧被控從2011年起,利用人頭帳戶詐領助理費,金額初估高達數百萬元;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處前往王的議員會館、人頭住處搜索,目前正在清查詐領的確切數字。

現年64歲的王淑慧是民進黨的創黨黨員之一,最初以台北縣板橋市民代表踏入政壇,並於2001年進入國會擔任2屆立法委員,不過2008年尋求三連霸失利,於2010年回鍋競選首屆新北市議員且連任至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