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豁出去!痛斥小弟「宵小之輩」 自備4張手稿「律師對案情不了解」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地院第二次召開延押訊問庭,連千毅當庭痛斥小弟是「宵小之輩」。(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地方法院7日針對直播主連千毅是否延押開訊問庭,連則帶著開庭前準備4張手寫稿陳述「蘭庭精品」已解散,又痛斥小弟做偽證將槍枝推給他,強調自己已不再是這群人的老闆,以及「不與宵小之輩欺騙法官」,訊後連千毅還押,合議庭將另行裁定15日羈押期滿後是否再度延押。

據了解,連千毅被指控具太陽會成員身分,加上另行成立「蘭庭精品」,對此連也在庭訊時說,「蘭庭精品」在他羈押後就解散,即便旗下的「賴賢賢」自立門戶,他並無實質影響力,但連說完又忍不住砲轟小弟做偽證將槍枝推給他,但槍枝鑑定過後並無他的指紋,也不在他家裡被查獲,並對同案被告感到可恥,強調自己已經不是這群人的老闆,絕不以宵小之輩欺騙法官。

連的委任律師葉明進在庭訊時也表明,連千毅目前已沒有反覆實施犯罪、串證的疑慮,但連隨後又備妥手寫稿向法官表明律師對案情不了解,由他自行補充案情內容,但法官隨即提醒連必須就羈押理由進行陳述。

2019年底高雄市區發生一連串開槍、聚眾鬥毆等社會案件的「直播主之亂」,牽涉當中的直播主連千毅,事後也遭檢警依涉槍砲、組織犯罪及恐嚇等罪嫌收押至今,日前開庭前仍自行寫狀聲請100萬具保,但上星期開庭時遭到駁回,目前連的羈押期將在4月15日屆滿,因此地院才連續2兩星期召開延押訊問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