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片《AV帝王》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影帝山田孝之緊急停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影帝山田孝之在影集《AV帝王》飾演「傳奇人物」AV導演村西透,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只穿著內褲親自上陣拍片,掀起廣大討論。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劇組工作人員確診,拍攝臨時暫停,接連波及到其他戲劇拍攝進度,引起一陣議論。

據日本《週刊女性》報導,《AV帝王》續集預計2021年上架,近日卻驚傳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劇組宣布暫時停工,而該劇是借用TBS電視台的攝影棚拍攝,估計會影響到不少該電視台的戲劇作品。

▲▼ AV女優露腋毛:女生也能表達性慾! 《AV帝王》開拍第二季(圖/Netflix提供)

▲ 《AV帝王》開拍第二季(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就連「漫改王子」山崎賢人也受到波及,他拍攝的《王者天下》電影版續集,原本預計今年6月要到大陸拍攝,也因為疫情關係陷入卡關,加上作品背景就發生在大陸,也無法改在日本拍攝,讓劇組一個頭兩個大。

《AV帝王》改編自小說《全裸監督村西透傳》,寫實描述村西透傳奇人生,也少不了在當代知名的當紅AV女優黑木香,她的角色由森田望智主演,不論是帶領日本女性解放情慾自主,高聲喊著:「女生也能主動表達性慾」,或者毫不扭捏地舉手展示腋毛,各種演技都讓劇迷狂讚「和本人相似度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