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人遊樂設施竟然在轉! 他目睹可愛羊咩咩「占領」兒童園區

無人遊樂設施竟然在轉! 他目睹兒童園區被可愛羊咩咩「占領」。(圖/翻攝自Facebook/Debbie Ellis)

▲沒人玩的遊樂器材,反而成為小羊們的新樂園。(圖/翻攝自Facebook/Debbie Elli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導致各國當局紛紛下禁足令,街上人潮減少後,人類所居住的街道似乎成為動物新樂園,英國近來便有許多民眾目睹,無人使用的兒童遊樂器材竟然被綿羊占領,開心遊玩的可愛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居住在威爾斯蒙茅斯郡(Monmouthshire)的42歲男子威廉斯(Gareth Williams),近來在所經營的休閒農場中,意外發現所設置的兒童遊樂器材,在上面遊玩的不是人類竟然是一群綿羊。影片中可看到,幾頭綿羊開心在遊樂設施上不停旋轉,另外幾頭羊則在旁邊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表示,「當我看到牠們在遊樂器材上時真的非常驚訝,他們以前並不會出現在這裡,所以能夠看到這種景象真的很意外」。而除了他以外,身為理髮師的52歲女子埃利斯(Debbie Ellis),近來也在普雷斯頓(Preston)家附近的兒童遊樂區中看到類似景象。

埃利斯拍下影片後表示,「家附近有一塊屬於我們的田地,結果變成小羊們的遊樂園」,那裡的遊樂設施原本是給家中小孩玩耍,如今最小的兒子都15歲了,很開心荒廢已久的設施能給小羊們使用。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關鍵字: 新冠肺炎世界疫情綿羊Debbie EllisGareth Williams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