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瘟法會被嗆「得肺炎就吃香灰」 藝人香蕉曝心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香蕉昨(6日)錄《寶島神很大》參與白沙屯媽祖「送瘟船」的除瘟法會,節目已於活動前在粉絲團提醒民眾配合政府宣導,盡量在家觀看直播,但仍引來部分網友罵名。香蕉表示,辦這次法會很多時間是在「理解、懺悔和反省」,我覺得很有幫助,大家如果都知道反省的重要,很多事情都會更好。

▲藝人香蕉。(圖/取自香蕉臉書)

▲藝人香蕉參與除瘟法會。(圖/取自香蕉臉書)

防疫期間舉辦法會,有網友批評怪力亂神,甚至說「到時候得肺炎你就吃香灰看會不會好」。香蕉表示,這趟外景大家都很小心,現場幾乎都是執事人員,沒有看熱鬧的民眾,「別叫我吃香灰,我沒迷信。防疫盡可能把關好,在信仰能學到尊重反省和感恩是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香蕉。(圖/取自香蕉臉書)

▲香蕉為《寶島神很大》主持班底。(圖/取自香蕉臉書)

香蕉認為,不是所有人都極端依賴信仰的,如果肯瞭解不同信仰,也會反省調整自己的話,未來會更禮貌更尊重。他表示,有人會覺得除瘟法會在這非常時刻有辦的必要嗎,也許信仰是給人力量沒錯,但現在時機真的很敏感,但有些時候是為了提醒人們「自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