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宜蘭「私約20個大胸妹」開趴! 「鴛鴦戲水」狂歡片外洩…被爆:玩得很誇張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周揚青日前被爆與羅志祥分手,在社群平台長達3個月沒互動,但雙方都未鬆口感情狀態。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爆出,他和好友大根等人在宜蘭開泳池趴,找了20幾個「胸前雄偉」直播主一起玩樂,更指他「大玩鴛鴦戲水」,認為是真的和周揚青分手了,才敢玩這麼誇張。

微博上7日有網友爆料羅志祥和一群大胸妹到宜蘭狂歡,還出示影片和多張照片,影片中可見好友大根抱著一個熱褲辣妹從室內走到室外的泳池邊,穿著黑色運動裝的羅志祥則跟在後面,之後一起把辣妹推到池裡,玩得不亦樂乎,旁觀的人還爆出陣陣歡呼聲。

▲羅志祥開泳池趴。(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羅志祥(黃圈者)開泳池趴。(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指出,羅志祥一行人4月4日到宜蘭包了一座泳池別墅,還約來20幾個大胸直播主開起泳池趴,文內更指出「小豬大玩鴛鴦戲水,Party上的妹子ins畫風熱辣,估計他是真和周揚青分手了,所以才敢玩得這麼誇張。」

▲羅志祥開泳池趴。(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多年,一度被傳論及婚嫁,但日前被網友發現網路零互動,引發分手傳言,經紀公司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感情現況受到外界揣測。羅志祥最近上傳一段短片,旁白出現「什麼叫素顏?沒有貼過假睫毛、沒有隆過鼻、沒有豐過唇、沒有墊過下巴,這叫素顏。」沒想到這段發言被部分人士直指是暗諷周揚青曾經整型。

網友同時翻出周揚青身穿FOG上衣的照片,由於羅志祥潮牌曾陷入抄襲該品牌的風波,引發網友揣測撕破臉。由於雙方在網路上的舉動各自掀起外界猜想。周揚青罕見回應酸民,留言「你們覺得我買水軍還有找營銷號黑他?但我不是那種搞小動作的人,我喜歡正面剛。」不過有關外界狂傳兩人情變,她仍未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