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男星染新冠肺炎病逝! 享年68歲…公司悲慟認:爆發嚴重併發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截至7日上午6點,累計133萬7749例確診、7萬4476死,不少藝人也因染疫去世。曾在蝙蝠俠三部曲之一《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異形2》等好萊塢大片中演出的男星Jay Benedict(傑伊班奈狄克)也染上新冠肺炎病逝,享年68歲,令人不勝唏噓。

▲Jay Benedict曾演出《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異形2》。(圖/翻攝自網路)

▲Jay Benedict曾演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異形2》。(圖/翻攝自網路)

Jay Benedict是英國知名肥皂劇《愛默戴爾農場》(Emmerdale)的固定角色,還參與了蝙蝠俠三部曲之一《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異形2》等電影的演出,出道以來演過上百部作品,此外還有廣告、遊戲等配音工作,但7日傳出噩耗,經紀公司證實他染上新冠肺炎,因出現嚴重併發症,已於4日不幸病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田暐瑋攝)

▲Jay Benedict。(圖/翻攝自nypost)

事實上,各國陸續出現藝人染疫病逝案例,1975年在驚悚片《大白鯊》(Jaws)中演出被鯊魚吃掉的小男孩的母親-李費耶羅(Lee Fierro)也因染上肺炎過世,她留下了5個孩子、7個孫子、7個曾孫,目前沒有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