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巡演撞偶像劇演出...遇疫情攪局取消 范瑞君哀喊「舞台劇是重災」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范瑞君參與舞台劇《暗戀桃花源》、《寶島一村》的演出,原本預計上半年分別在上海、台灣巡演,而撞到其他工作,如今新冠肺炎擴大衝擊演藝圈,演出也全數取消,之前邀約的工作也已找到人,讓她忍不住大喊:「舞台劇是這波疫情的重災」。

▲▼范瑞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范瑞君因舞台劇巡演取消上半年工作計劃大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范瑞君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表示,當初為了舞台劇到大陸巡演,撞到偶像劇以及其他2部舞台劇演出,在時間軋不出來的情況下,只好忍痛推掉邀約。原本排定4月隨《暗戀桃花源》到上海、5月則有《寶島一村》台灣巡演計畫,3月就得進入排練期,卻沒想到過個年,新冠肺炎疫情便肆虐全球,娛樂產業慘遭重創,加上舞台劇演出是在室內首當其衝影像最大,目前上半年的演出計畫全都取消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瑞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范瑞君日前上節目錄影面對疫情她樂觀看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面對疫情搗亂工作都被取消,她也轉個念說:「其實大家都不想遇到,但剛好遇到這件事情讓我有時間可以專心學習東西,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渡過去。」並希望疫情能趕快穩定下來,免得下半年巡演計畫也間接受影響,而空出來的時間,她則報名去上紅酒證照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