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K清純女會計神鬼作帳!A走公司上億元「買10幢房」...還送男友保時捷

闕琿玉在新北市汐止區一間砂石廠擔任會計,圖為該砂石廠外觀。

▲闕琿玉在新北市汐止區一間砂石廠擔任會計,圖為該砂石廠外觀。

圖文/鏡週刊

在北部砂石廠擔任會計的女子闕琿玉,竟利用老闆的信任以及職務之便,在4年間侵吞公款1億415萬元,不僅養全家人,還介紹男友進公司當司機,2人在公司還故意裝不熟,聯手詐騙老闆,情節宛如電影《寄生上流》翻版。

本刊調查,闕姓女會計每月薪資只有3萬元,除買了男友的保時捷,她近4年間,還陸續在新北市、基隆、高雄、屏東置產10多間房子,期間,因兒子在高雄念書,不想住宿,她豪氣在高雄買房子給兒子,包括兒子的學費、生活費、母親的孝親費等等,全都是侵吞的公款支應,一家人開銷都靠公司,情節與《寄生上流》幾乎雷同。

女會計闕琿玉(圖)長相楚楚可憐,卻利用老闆的信任,侵吞公司公款。(翻攝臉書)

▲女會計闕琿玉(圖)長相楚楚可憐,卻利用老闆的信任,侵吞公司公款。(翻攝臉書)

現年45歲的闕琿玉擁有多年會計經驗,專業能力深受老闆信賴,經手公司帳務工作很快上手後,就開始利用職務之便,在公司帳目上動手腳,趁機偷搬錢,把公司的獲利五鬼搬運到私人口袋。

闕女利用保管老闆及公司印章的機會,拿到付款支票後,將支票上的付款對象從廠商改成自己、兒子或男友,以此方式偷天換日,從2012年起,一直到2016年,陸續搬走公司1億415萬多元,直到公司對帳發現有問題,全案才曝光。

闕琿玉侵吞公款後,四處買房置產,圖為她的住處之一。

▲闕琿玉侵吞公款後,四處買房置產,圖為她的住處之一。

闕琿玉在台北、高雄及屏東都有房,其中會在高雄置產,竟只是因兒子在該地念書,出手闊綽,但實際上她的月薪僅3萬元,圖為她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住處。

▲闕琿玉在台北、高雄及屏東都有房,其中會在高雄置產,竟只是因兒子在該地念書,出手闊綽,但實際上她的月薪僅3萬元,圖為她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住處。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寄生上流A一億3】她提醒司機要小心會計 上法院才知劇情超展開
【寄生上流A一億4】遭開除法辦不是結局 她的寄生上流竟然有續集
【寄生上流A一億5】貼心女友好闊氣 她讓窮司機坐擁保時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