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狂徒「不管宵禁」堅持遊街 警盤問還亂槍挑釁…最終慘遭當街轟斃!

▲哥倫比亞警方開槍轟斃不聽宵禁的狂徒。(圖/翻攝自Youtube)

▲哥倫比亞警方開槍轟斃不聽宵禁的狂徒。(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持續蔓延,多國陸續發出封城鎖國政策,其中有的國家還有嚴格宵禁,而對於違反者多以勸導或是罰款處置,在南美洲哥倫比亞宵禁更是早就嚴格實施,但日前還是有民眾不顧健康安全堅持出門,最終遭到警方開槍轟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哥倫比亞2日晚間10時許,已是進入宵禁時段,但穿黑衣的32歲自行車騎士羅德里格斯(Jonathan Rodríguez)卻不顧政策在路上遊蕩。不久後,羅德里格斯遭到兩名警察攔住盤查,但他卻在下車後立刻拔槍朝警方開槍,且繼續試圖逃跑。

其中一名員警的肩膀遭到射擊,而羅德里格斯繼續對另外一名警方開槍時,疑似因為過於緊張,並未射到員警,警方見他行徑惡劣,同樣朝羅德里格斯腹部與臀部開多槍,停止這場追逐槍戰,事後羅德里格斯被送往醫院急救兩小時後,還是回天乏術。

當地警方表示,羅德里格斯過去曾有多起前科,包括搶劫、性虐、越域等,目前中槍的警方已無大礙。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an Duque)日前宣布3月24日開始全國進入隔離狀態,上周更是發佈全國緊急狀態通知,嚴厲的措施背後就是希望可以防止疫情擴散。

根據《路透社》報導,哥倫比亞7日再宣布將延長全國隔離2周;哥倫比亞截至7日確診達到1579人、死亡病例46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