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首相強生病情惡化 送入加護病房!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快訊報導,日前感染新冠病毒並且正住院治療中的英國首相強生,已經被送入加護病房。

▲▼ 英國首相強生。(圖/路透)

▲英國首相強生。(圖/路透)

唐寧街發言人證實此事,並補充說,強生先前已經指示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在「有必要時」暫代首相職務。

發言人表示,「首相因持續出現新冠病毒感染症狀,自周日晚間起一直在倫敦聖托馬斯醫院接受醫療團隊照護」,「今(7日)天下午,首相的病情出現惡化,他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被轉入加護病房。」發言人強調,強生受到非常好的治療和照護,但並未透露強生的詳細情況。

現年55歲的強生大約十天前確診新冠病毒感染,並且持續出現咳嗽、發燒症狀,於5日住進倫敦聖托馬斯醫院(St Thomas' Hospital)觀察。強生稍早前還曾對外表示,自己的狀態非常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