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連假出遊「家長全否認」!開課竟一半學生舉手…幼兒園師傻了

▲國家級警報「墾丁請勿前往」8小時後,大街人潮瞬間少了3成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為防堵疫情擴散,教育部6日要求校方蒐集學生清明連假的活動軌跡,就怕學校成為防疫破口。對此,一名幼兒園女師表示,她詢問家長跟孩子得到的答案竟完全不同,讓她非常傻眼「這種調查一點意義也沒有,會據實以告的人真的太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11個熱門風景區發送防疫警報,包括阿里山森林遊樂園、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及湖境渡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及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等,共計11處。

對此,一名幼教老師發文表示,她5日晚間透過Line緊急傳訊息給家長,詢問是否有在連假期間到11處景點遊玩,「結果家長每個都回傳4天都乖乖在家沒出門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連假出遊「家長全否認」!開課竟一半學生舉手…幼兒園師傻了。(圖/翻攝臉書)

▲原PO感嘆許多家長不誠實。(圖/翻攝臉書)

沒想到,當她6日上課時,她詢問中班的孩子連假是否有出去玩,沒想到至少一半的學生都說「有」,甚至分享假日跟誰去哪玩,完全與家長的說法南轅北轍,讓原PO非常崩潰「這種調查一點意義也沒有,會據實以告的人真的太少,真的乖乖待在家的只能自求多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孩子最誠實了XDDDD」、「光是居家就一堆毛了,現在問這些一定更多天兵」、「小孩子都被最愛說謊的大人教育不要說謊」、「可悲家長,小孩都比父母誠實」。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