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素顏帶貨「香奈兒珍珠髮夾」 卡爾最後設計再度爆紅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有「人間香奈兒」封號的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在昨(6日)晚間一連PO出多張素顏照讓粉絲又驚又喜,即便脂粉未施Jennie五官仍舊精緻,仔細一看頭上還夾著CHANEL (香奈兒)2019秋冬髮飾,隨即破百萬讚數帶貨威力十足。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忙於新歌錄製,在6日晚間突然PO出素顏照引發不少迴響,畫面中Jennie穿著全白排扣外套宛如鄰家女孩一般,脂粉未施的她比起濃妝逆齡許多,膚質更是無可挑剔,近距離自拍仍是抓不出缺點。

▲chanel。(圖/記者鮑璿安攝、品牌官網)

▲chanel。(圖/記者鮑璿安攝、品牌官網)

▲卡爾拉格斐最後一季作品,各式珍珠髮飾火到現在。(圖/翻攝自ETFASHION IG、品牌官網)

然而就算素顏,Jennie頭上還是夾著香奈兒2019秋冬珍珠髮飾彰顯貴氣形象,可見「人間香奈兒」封號並非浪得虛名,該款髮夾出自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最後一季作品,運用品牌Logo 打造連筆書寫的模樣,再以珍珠佈滿勾勒而成。Jennie將它佩戴在烏黑秀髮上,更顯精緻亮眼,就算過季也完全不退流行,果然美照連環發立刻引來破百萬讚數,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了」、「人間香奈兒無誤」。

►劉詩詩新造型「烏黑長髮」美翻!產後登封網狂讚:氣場無敵

►Lisa罕見中分美出天際!「白色鏤空洋裝」長腿若隱若現超逼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