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嫩妹高鐵摘口罩吃飯!男子氣炸動手 慘被全車乘客圍剿

搭車,車站,月台(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男子不滿同排女乘客摘口罩吃飯,氣炸動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重,密閉空間傳染病毒的機率更是高了不少。上海一名男子搭乘高鐵時,因為看見2名女子摘下口罩吃便當,上前指責對方「不該摘下口罩」,沒想到,他認為「對方依然故我」,因此氣炸動手。事後,雙方都被警方送辦。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40歲的吳姓男子上車後,看見年約20歲的賀女、鄧女摘下口罩,正在吃便當,3人又坐在同一排,讓他感到相當不安,因此上前勸說,希望2人能把口罩戴上。

2名女子一開始聽了吳男的勸說,戴上口罩,但過了一陣子,實在餓得受不了,因此又把口罩摘下,開始吃飯,此舉也惹怒了吳男。吳男向2人大罵,「不要再吃,出去吃,等會吃。」

▲▼男子氣炸動手。(圖/翻攝微博/江蘇新聞)

▲雙方都認為自己沒錯。(圖/翻攝微博/江蘇新聞)

雙方爭吵的過程中,鄧姓女子將手機拿出來錄影,因此激怒了吳男。吳男隨後上前搶手機,過程中撞到了鄧女的嘴角,讓眾人感到相當氣憤,也加入吵架的行列。

其他乘客認為,吳男再怎麼生氣,也不應該動手,「人家本身是小姑娘。不管她們在拍,你也沒有權力動手啊。」吳男則認為,他是在搶手機,過程中沒有主動動手,也沒有造成實際傷害,「我是為了誰啊?我是為了誰啊?有事情就我一個人感染嗎?」

由於雙方各執己見,都認為自己沒錯,不願意接受調解,列車到站後,3人被帶往派出所繼續處理,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全案交由當地警方處理。(圖/翻攝微博/江蘇新聞)

▲▼男子氣炸動手。(圖/翻攝微博/江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