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公開甜蜜婚紗照!孟耿如金色蕾絲長袖禮服,散發低調的閃耀光芒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七年戀情修成正果,原訂4月中在寒舍艾美舉行婚宴,因為疫情關係決定延後舉行,3月30日是黃子佼生日,他與老婆孟耿如發佈日前拍攝的婚紗照,耿如身穿明星藝人喜愛的Nicole+Felicia婚紗禮服,輕靠在佼哥身上,讓裙擺自然散開顯得甜蜜又有氣勢。

▲▼             。(圖/記者VOGUE攝)

這次的拍攝,黃子佼跟孟耿如請來好友攝影大師蘇益良操刀,拍攝中小倆口互動自然幸福,氣氛感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新娘孟耿如身穿Nicole+Felicia金色訂製禮服,手上捧著花束,佼哥俏皮地拿著相機要捕捉耿如美麗的身影,畫面充滿小倆口平時趣味的互動氣氛。

▲▼             。(圖/記者VOGUE攝)

此次拍攝選穿的金色長袖婚紗也大有來頭,這件禮服選用法國進口的金色蕾絲,搭配含有真金成分的金色手工珠材,各個角度都閃耀,讓孟耿如在鏡頭下更顯得氣質不凡,背後帶點性感的露背設計,也展現出孟耿如的纖細身材。

▲▼             。(圖/記者VOGUE攝)

兩人正式成為夫妻,黃子佼感性地表示:「2013起相戀 、2018求婚後、2020的今晨,透過官方的手續,我們正式變夫妻,合法的陪伴彼此,走向另一段旅程,在人心惶惶時期,我倆也難免焦慮,無論是工作延宕,公私的節奏亂調。人算總不如天算,幸好我們有對方,眼前唯一篤定的,就是和妳走下去,雙手握著不嫌累,坐著對看不尷尬,永遠話題不缺乏,互相扶持與依靠,互相砥礪與進化,擦拭過往的塵埃,願為彼此而閃亮。」

▲▼             。(圖/記者VOGUE攝)

孟耿如曾說,黃子佼對她來說,不僅是男友,也是心靈導師,更是最好的朋友:「我的心事,如果要聊,也是佼哥能夠理解。他的知識豐富,你可以一直從他身上得到很多不同的資訊、學到很多東西。而且佼哥也是從低潮走過來的人,在我開始講一些負能量話語的時候,會給我很多正向的能量,讓我不會往那個漩渦裡一直鑽,更有勇氣往下一步走。」

▲▼             。(圖/記者VOGUE攝)

黃子佼建議大家要學習說服自己幸福,「我們不要太貪心,你怎麼可能讓全世界的觀眾喜歡我?可是只要有一個、二個、三個知音好友或閨蜜,或是家裏的仙人掌開了花,都是幸福」重點是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打開感官、放開心胸,去感受生活中的簡單美好。

 ※SANDY HS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AKIRA與林志玲的夫妻相處之道:「人生還長,要跟另一半分享心情,無論好壞都能繼續走下去。」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根本是黏妻魔人!新專輯《Changes/我的改變》隱藏的10個愛情宣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