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克蘭詩目標生產100噸乾洗手,加碼再捐3萬條護手霜

▲▼法國克蘭詩投入乾洗手生產。(圖/品牌提供)

▲克蘭詩集團加入生產乾洗手行列,全數捐贈醫院。(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繼LVMH集團之後,法國克蘭詩宣布,規模性投入乾洗手生產,持續捐贈給醫療單位協助抗疫,直至目前目前已捐贈18,000瓶乾洗手至巴黎大型教學醫院,並由其分配乾洗手物資至蓬圖瓦茲與聖德尼的醫院。

即刻起至四月底,將持續努力生產100噸乾洗手(預估200,000瓶),並在接下來的日子,積極回應世界各地醫院所需,同時將捐出30,000條護手霜,守護防疫第一線醫療人員的雙手健康。

▲▼克蘭詩生產100頓乾洗手為目標。(圖/品牌提供)

▲品牌強調將視疫情持續長期生產。

克蘭詩也在法國發起「新冠肺炎研究基金(Covid-19 Research Fund)」的募款串聯,顧客只要在法國官網消費,品牌即捐款1歐元給教學醫院,一起為抗疫工作努力。

▲▼克蘭詩生產100頓乾洗手為目標。(圖/品牌提供)

▲由企業帶頭做起,協助全民抗疫。

品牌感謝在這波行動中投入力量的每一份子,克蘭詩研發團隊、原料供應與運輸以及每一位員工;更感謝守在防疫第一線辛勞的醫療人員;因為所有人、所有環節的傾力配合,得以主動承擔、落實相對應的社會責任。

▲▼法國克蘭詩投入乾洗手生產。(圖/品牌提供)

▲克蘭詩集團主席兼董事長克利斯汀.古登一直不遺餘力推廣公益慈善。

克蘭詩以「傾聽女性心聲,回應她們對美的需求」作為品牌核心信仰,創辦人賈克.古登先生堅信『如果女人能因為我的貢獻而獲益,那我的人生就算是有意義了。』品牌重點資源投入於大自然植物精萃力量的研究,創造許多無可取代的經典保養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