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狼人殺點評羅志祥「就是是非之人」 他一臉錯愕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澎恰恰、孫淑媚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挑戰「凹嗚狼人殺」,孫淑媚在錄影當天自備講義、筆記本,笑稱比平常主持還緊張。澎恰恰反而老神在在的分析各玩家,對羅志祥點評:「我看他靠著三寸不爛之舌一直講別人,通常講別人是非,就是是非之人!」讓發言時還講不到10句話的羅志祥一臉錯愕。

▲▼孫淑媚  澎恰恰 。(圖/八大提供)

▲孫淑媚、澎恰恰玩狼人殺 。(圖/八大提供)

由於錄影現場燈光幽暗,搭配澎恰恰說話語氣,彷彿重現他經典《鬼話連篇》節目,一度讓所有人回憶湧現!澎恰恰對著在場所有人開玩笑說:「我們先來看一張靈異照片,這張靈異照片3人後腦勺沒有跳動,代表沒有靈異現象的存在,但依據他們的談話內容,2位主持人身份需要仔細再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淑媚  澎恰恰 。(圖/八大提供)

▲愷勒、澎恰恰、孫淑媚、羅志祥玩狼人殺 。(圖/八大提供)
 
開始錄影時羅志祥擔心澎恰恰不理解遊戲規則,好心提醒:「看牌不要給旁邊的看到喔!」澎恰恰聽後傻眼並作勢K他:「我又不是笨蛋!」另外,愷樂努力證明自己好人身份,澎恰恰竟化身包青天回應:「包青天辦案,沒有在聽辯解的。」最後甚至模仿愷樂,讓來賓小馬不禁讚嘆:「澎哥雖然是60歲以上玩家,但他在綜藝界身經百戰,這種遊戲難不倒他,而且他發言等於撿到槍、狂踩人,還能完美帶出綜藝梗,真的看不出他身份。」
 
澎恰恰分享:「什麼叫做閱人無數,閱『狼』也一樣,雖然我是60幾歲玩家,但我聽人講話口氣也能感覺到這個人有沒有問題!」錄影結束後,意猶未盡的問:「還有下一場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