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嚴禁球迷跟到住宿、訓練地 聯盟對媒體也有規範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新莊熱身賽,球迷隔柵欄場外看球。(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日前自辦熱身賽,球迷隔柵欄場外看球。(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4月11日無觀眾閉門打,開打時間進入倒數階段,為確保各隊球員健康,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會嚴格實施防疫措施,除了禁止球迷近距離接觸,媒體採訪也會有相關規範。

各球隊在自辦熱身賽期間已公告,不開放球員、教練以及啦啦隊等隊職員與球迷近距離接觸,包括簽名、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球迷在自辦熱身賽閉門打期間,仍隔著柵欄觀看賽事,聯盟已要求球隊作好管制,吳志揚指出,也嚴禁球迷在選手宿舍、訓練中心聚集蹲點,「還是要避免球迷近距離接觸,盡可能保護球員。」

對於媒體的規範,吳志揚表示,進球場採訪會採取實名制,比賽的前一天必須先登記,進而控制進場人數,球場動線會採單一出入口,且進場前都必須量體溫紀錄。

避免與球員近距離,媒體採訪不得進入休息室,必須在室外進行採訪,並保持1公尺的距離,記者室也會拉開彼此距離,配合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規範,以桃園球場為例,吳志揚說:「桃猿球團會加開其他包廂,避免記者在室內近距離工作。」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職吳志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