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開幕戰洋投擇一先發 包林傑要等到5月中

▲▼中職熱身賽,索沙。(圖/記者李毓康攝)

▲索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將在4月11日無觀眾閉門比賽,富邦悍將在4月12日客場出戰樂天桃猿,將由3位洋投索沙、羅力及伍鐸擇一先發,將在10日才會決定。

富邦悍將今年開季第一場比賽是4月12日,現在還未宣布是誰先發,但一定是洋投,伍鐸將在7日到二軍先發,羅力及索沙也會在9日到11日的二軍比賽會自辦熱身賽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伍鐸會在7日投到100球的量,索沙與羅力都有投到100球,在12日之前會讓他們出賽調整一下。

吳俊良表示,今年開季延後,對於先發投手的調整沒有影響,反而更有利,從牛棚到自辦熱身賽、官辦熱身賽至今,都有投到5局。

他表示,開幕戰會是誰先發,10日會決定。富邦開季確定3洋投是索沙、羅力及伍鐸,包林傑最快要在5月中,但要看調整及復健情況。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