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剛奪投手獎潘柏宏5局好投 助高苑科大開胡

▲高苑潘柏宏。(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苑潘柏宏。(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春季聯賽大專B組6日在國立體大進行兩場比賽,高苑科大7比1擊敗台灣觀光學院,剛拿大專聯賽投手獎的潘柏宏再繳5局無失分好投奪勝。

高苑3局下先突破,第9棒邱峻翔安打,並利用戰術上二壘,然後曾祥智獲得保送,王帛聖、葉修毓安打,加上李永昌高飛犧牲打,此局進帳4分。4局下又利用王帛聖連三打席安打帶回1分,對方捕手失誤再下一城,已經拉開成6比0領先,6局上因失誤掉分,6局下也補回1分,最終就以7比1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潘柏宏剛以防禦率0拿下大專聯賽投手獎,春聯首次先發就繳出好表現,主投5局,被敲4安打,奪2K無失分,隨後莊陳椘敖中繼2局失1非責失分,林哲弘、蔡沛亨各投1局皆無丟分。

地主台灣啤酒(國立體大)下午出戰吳鳳科大,大一郭定泓先發投4局就飆8K,然後宮象謙、陳龍源各投2局也封鎖對手,合計13K。台啤打線火力相當集中,全場15支安打,葉宇林4安打貢獻3打點,陳毅、高聖恩也各有3安打。

關鍵字: 春季聯賽高苑科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