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和南寺近岸驚見女浮屍!海巡打撈上岸:放心帶妳回家了

▲海巡人員全程穿著防疫裝備,將女性大體打撈上巡防艇。(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海巡人員全程穿著防疫裝備,將女性大體打撈上巡防艇。(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台11線和南岸寺前海岸5日中午發現女性浮屍一具,身高約160公分、著黑色棉質上衣及粉色內衣褲、右手配戴綠色玉鐲,由於死者無任何證件,身份及死亡原因正由檢警調查確認中。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六海巡隊5日12時13分接獲第九巡防區通報:漁船「金○發2號」在和南寺近岸發現1具大體,載浮載沉,請求協助。
   
巡防艇抵達現場後,在發現大體漁船的指引下,隨即準備進行打撈工作,打撈過程海巡人員穿著防疫裝備,在13時40分即將之撈起,並用公德袋妥善裝載,保持大體運送完整,表示對逝者的尊重。處理過程當中海巡同仁不斷以國、台語對亡者說:請你放心,準備好好帶你回家了…。

▲海巡人員全程穿著防疫裝備,將女性大體打撈上巡防艇。(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海巡人員以國、台語對亡者說:請你放心,準備好好帶你回家了…。
   
警方表示,初步勘驗死者為女性、身高約160公分、著黑色棉質上衣及粉色內衣褲、右手配戴綠色玉鐲,由於死者無任何證件, 由禮儀社將大體送達花蓮市立殯儀館冰存待驗,詳細死亡原因仍待報請檢察官解剖,調查後釐清。
   
花蓮海巡隊隊長賀華傑指出:花蓮地區的海岸雖然美麗,但卻隱藏潛在危險,夏季戲水民眾絕不可以掉以輕心,應特別注意自身安全!並呼籲海巡人民衆於海上發現或發生任何危難時,請立即撥打海巡署免付費「118」報案服務電話,海巡隊皆會於第一時間派員處理。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