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每10秒咳嗽一次! 德國金童懷疑自己澳網前曾染新肺

▲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圖/路透社)

▲茲維列夫懷疑自己可能曾經感染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年在澳網打進4強,寫下生涯大滿貫最佳成績的德國新星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近日爆料自己可能在1月初就感染了新冠肺炎,「我在澳洲咳嗽又發燒,每10秒就會咳一次,但我當時不知道我得了什麼病。」

茲維列夫坦言他去年12月28日和朋友Brenda曾到訪中國,接著再到澳洲參加澳網,「我到澳洲就開始出現症狀,你無法想像我在澳洲咳了一個月,還曾經發燒兩到三天,每天連續咳嗽5、6個小時, Brenda也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會痛苦,但每10秒就會咳嗽,茲維列夫說,「我們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但我從來沒有這樣咳過。」,現在疫情肆虐全球,茲維列夫懷疑自己當時就是感染新冠肺炎,可能在澳洲造成傳染。

先前網壇就曾出現過確診病例,為巴西20歲網壇新星懷爾德(Thiago Seyboth Wild),他3月初才在聖地牙哥拿下生涯首座巡迴賽男單冠軍,上個月25日他在社群軟體宣布自己確診,馬上進行自我隔離,盡一切努力去戰勝病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