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合唱陳奕迅「YouTube按怒人數狂飆」! 網友看MV傻眼戰翻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在全球各地肆虐,不少公眾人物盡一己之力為社會獻愛心,其中天后蔡依林和歌王陳奕迅攜手獻唱英文公益歌曲《Fight as One》,旋律動聽歌詞溫暖,卻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派的議論聲浪。

▲▼蔡依林、陳奕迅的公益歌曲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YouTube/universalmusichk)

▲蔡依林、陳奕迅的公益歌曲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YouTube/universalmusichk)

有鄉民在PTT八卦板上討論蔡依林和陳奕迅的公益歌曲遭受負評,點開YouTube頻道一看,不難發現MV在3日上傳,但在不到4天的時間裡,按不喜歡的人數到截稿為止已經突破7000人,超越按讚的5428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留言區的討論熱度也很高,有網友直接點出起初看到天王、天后合作很期待,但看過MV之後有了疑問,也有網友感慨表示:「希望這首歌真的只是純粹鼓勵醫護人員及市民」、「還想說為什麼dislike這麼多,看了影片之後了解了。」更有醫護人員留言:「看到這種只能按幹!」

▲▼蔡依林、陳奕迅的公益歌曲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YouTube/universalmusichk)

▲目前MV的按怒人數已經超越按讚人數。(圖/翻攝自YouTube/universalmusichk)

除了對MV內容的批評,網友對兩位歌手同樣頗有微詞,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她可能是以為只是錄歌」、「這應該是後製問題,歌手會知道嗎」、「在疫情前,人類需要謙虛,世界一家,為偉大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