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女星李費耶羅新冠肺炎病逝 享耆壽91歲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李費耶羅(Lee Fierro)1975年在驚悚片《大白鯊》(Jaws)演出被鯊魚吃掉的小男孩的母親,並且又回歸演出續集,近日因新冠肺炎引起併發症病逝,享耆壽91歲。

▲▼《大白鯊》李費耶羅(Lee Fierro)。(圖/翻攝自Variety)

▲李費耶羅是《大白鯊》演員。(圖/翻攝自Variety)

根據外媒《The Martha’s Vineyard Times》報導,李費耶羅長年住在美國著名的度假勝地「瑪莎葡萄園島」,因新冠肺炎引起併發症病逝,她的家人接下來將在島內舉辦小儀式追悼。另外,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她留下了5個孩子、7個孫子、7個曾孫,目前沒有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蒂芬史匹柏《大白鯊》在1975年創下全球影史電影票房紀錄,更在奧斯卡獲得多項大獎提名,後來拍攝了3部續集,並且出現了許多模仿之作,不過都沒有史匹柏的參與。該片2001年因其在「文化、歷史和審美方面的顯著成就」,獲美國國會圖書館列入國家電影登記表下屬的國家電影保存委員會保護電影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