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挖出「60箱N95」!暖男豪爽捐醫護 3千人淚讚翻

▲▼   N95口罩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在家裡找到大量N95口罩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口罩成了珍貴的防疫物資,不少人在家中挖到多年前的口罩,都如獲至寶一般,成了其他人眼中的「富豪」。一名男網友近日就在家中翻出大量的N95口罩,二話不說就先聯繫醫院捐了一半出去,剩下的打算分送給需要的網友。貼文一出,千人紛紛讚翻致謝。

「有需要的底下留言,我先從上班族和學生開始送。」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突然在家中挖出整箱的N95口罩,仔細深入翻找後,發現總共竟然有60箱之多,由於他用不了這麼多,決定PO文分送給需要的人。

原PO表示,之所以會有這些口罩,是因為之前做生意時下游廠商跳票,才會拿這些口罩來抵押,沒想到如今竟然成為大家眼中的搶手貨。他表示,目前已經有請公司會計聯繫醫院,並且捐出了一半的口罩,醫院也回應他們有正常管道可以取得,是夠用的,因此他才決定把部分口罩捐出,送給有需要的人,「生活大不易,我能盡量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口長庚各大出入口貼上封條,請就醫民眾從急診門口進入醫院,醫護人員穿好全身裝備戴口罩為患者量體溫。(圖/記者李宜秦攝)

▲網友們認為醫護比較適合使用N95口罩,建議原PO全數捐給第一線人員。(示意圖/記者李宜秦攝)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只推不排」,表示N95一般民眾戴不住,建議還是全數分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這個厲害了」、「請捐給醫護吧,感謝你的愛心」、「可以捐給羅東聖母醫院神父」、「推推,我不需要,先給醫療人員」。

留言之中也有一名網友自稱是海鮮廠商,表明若原PO事後可以提供捐贈口罩證明,他願意免費贈送一批海鮮報答。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