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小妹去掃墓!她拿起剪刀大喊「你們一輩子不見天日」...哥嚇到腿軟

▲。(圖/記者湯興漢攝)

▲清明節是祭祀先祖、慎終追遠的重要日子。(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清明4天連假期間返鄉掃墓,以致節慶的忌諱,或是傳統習俗等相關話題又受到討論。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今年掃墓的驚魂記,他提到自己和家人去掃墓時,妹妹從爸爸手中拿到園藝剪刀後,開始說一堆詭異的話,讓他非常緊張的問,「需要擔心我國小的妹妹在想什麼嗎?」貼文一出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一家三代一起去掃墓,今年人來的比較少,天氣也比較涼,因為割樹、鋤根都是爸爸那一代在弄,所以她跟妹妹就負責搬草、燒金紙等雜事,進行到一半時,爸爸突然把園藝用剪刀遞給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一拿到剪刀之後就興致勃勃,沒想到忽然開始一邊剪一邊說著奇怪的話,「就叫你們不要那麼出頭吧,還不是被我處決....」、「你們一輩子永遠不見天日啦哈哈哈」、「我要把你們處理的一乾二淨」,原PO聽到後覺得很恐怖,嚇得詢問網友「需要擔心我國小的妹妹在想什麼嗎?」

但是原PO也提到,妹妹在結束後還說了一句饒富深意的話,「這些草花了一年的時間努力奮發向上生長,而我們只花了一天就扼殺他們的希望」,讓他又哭又笑的表示,「越來越擔心可愛妹妹的中二傾向惹」。

貼文一出之後,吸引大批網友開玩笑留言,「該教妹妹開始練呼吸了吧」、「還好她不是開始變身然後收服一些我們看不到的東西」、「現在剪的是草 下次就不知道剪什麼了」、「妹妹心想我又不是只有跟草說話而已」、「小心你妹哪天就不當人類了」、「一開始以為你妹中邪」;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認為,妹妹在那個場合講這種話感覺不太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