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飛碟掉下來了?」這張照引熱議 網搭時事:外星人也需要隔離14天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以「飛碟掉下來了?」為題,PO出1張照片,呈現1部大型曳引車,載著1個外貌圓盤狀像「飛碟」的大型物體。(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以「飛碟掉下來了?」為題,PO出1張照片,呈現1部大型曳引車,載著1個外貌圓盤狀像「飛碟」的大型物體。(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以「飛碟掉下來了?」為題,PO出1張照片,呈現1部大型聯結車載著1個外貌圓盤狀像「飛碟」的大型物體,經過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民權路口的影像,引發網友熱議,大家都猜不出該物體究竟何物?

網友在6日凌晨於臉書《台南爆料公社》PO文,以「飛碟掉下來了?」為題,PO出1張照片,照片呈現1部大型聯結車,載著1個圓盤狀的大型物體,經過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民權路口,該物體很像大家印象中的「飛碟」,引起網友們好奇熱議,這是什麼東西?

網友:「看!有飛碟」、「那是我的盾牌」、「這是哪裡要的道具嗎?」、「中華西路,很多載奇奇怪怪的東西的大車」、「這啥鬼東西?」、「台南要開NASA?」、「你的交通工具被拖走了」、「到底從哪掉的」、「不是應該掉在高雄的嗎?市長需要」、「外星人入侵」、「載去高雄把韓市長吸走就省了罷免的經費了」、「那好像是一種廣告房子吧,有重量的模組房」、「趕快連絡美國中情局」、「通知MIB」、「唯一回火星遠離武漢的交通工具被拖走了」、「所以ET被帶去派出所了嗎?」、「外星人也是需要隔離14天喔!」…,網友七嘴八舌,搞到最後,大家都不知該圓盤狀物體是什麼!

由於台南市中華西路是濱海公路的幹道,可從高雄經過台南市區往七股、北門方向往北行駛,各式大貨車常行駛該路,平日車流輛極大,常見載運五花八門的物品,不過像網友所po的「飛碟」倒是罕見趣聞。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