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UNIQLO做你的育兒神隊友 4/2~4/9連8天男女童裝商品149元起

▲▼童裝,親子裝,抗曬,UNIQLO。(圖/UNIQLO提供)

▲今年春夏,UNIQLO KIDS & BABY系列結合速乾爽 X 抗熱曬 X 超百搭 X 耐穿洗四大優異特點打造優質童裝/嬰幼童裝,提出「全家人健康穿衣」概念。

圖、文/UNIQLO

今年春夏,UNIQLO提出「全家人健康穿衣」概念,邀請百萬人氣小兒科醫師-阿包醫生給予建議:「陽光中的紫外線可消滅許多病菌,但小朋友皮膚薄、免疫系統弱,因曝曬過度引發搔抓行為反而容易產生感染,建議避開直接陽光曝曬,研究也顯示穿上防曬衣物的物理性防曬效益遠優於擦防曬乳。」為了讓寶貝放心享受陽光,UNIQLO祭出多款抗曬商品,輕鬆解決多汗寶貝的防曬困擾。

除了高機能商品外,UNIQLO更提供許多經典百搭的衣櫥必備單品,像是舒適好動的各色短褲、開啟活潑創造力的LEGO(樂高)以及首度登場,討喜可人的Rilakkuma(拉拉熊)等人氣聯名商品,為寶貝衣櫥換季補貨就趁現在!

看準美拍風潮,UNIQLO也為時尚爸媽們準備了同款的聯名系列,UNIQLO and JW ANDERSON聯名系列首次加入童裝設計,將鮮豔多彩的格紋運用拼貼技法表現,呈現自然休閒的英倫田園風格;芬蘭經典品牌Finlayson聯名系列則運用北歐經典的自然圖騰印花設計出多彩的繽紛母女裝;愛美的小女孩們絕對不可錯過Anna Sui充滿波希米亞風格的各色印花單品!

4/2(四)~4/9(四)「KIDS DAY安心樂享童趣節」好康不斷,獨家健康來店禮加碼再抽萬元夢幻家電等百項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