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甲蘭斯23年資深隊醫確診後自殺身亡 與妻一起隔離2周留遺書

▲▼法甲勁旅蘭斯隊醫岡薩雷斯確診新冠肺炎後自殺身亡。(圖/翻攝自推特/Stade de Reims)

▲法甲勁旅蘭斯隊醫岡薩雷斯確診新冠肺炎後自殺身亡。(圖/翻攝自推特/Stade de Reim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重創歐洲,法國確診人數突破9萬,已造成7,574人死亡,該國頂級聯賽法甲6日傳來不幸消息,勁旅蘭斯陣中的60歲資深隊醫岡薩雷斯(Bernard Gonzalez)當地時間周日被發現在家自殺身亡,他生前與妻子皆感染新冠病毒隔離了2周,他留下一封遺書解釋為何結束生命,讓全隊上下悲痛不已。

岡薩雷斯為蘭斯奉獻超過23年,不管是對球團或球迷來說,都是一位傳奇性人物,他的死訊讓整座城市陷入巨大悲傷之中;市長羅賓奈(Arnaud Robinet)透露,這位60歲隊醫確診了新冠肺炎,留下了一封遺書解釋為何結束自己的生命,但他不清楚具體的內容,「他是一位隊醫,一名偉大的專業醫生,被所有人認可和欣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斯的主席卡約(Jean-Pierre Caillot)悲痛表示,「我無言以對,這個消息讓我震驚。」他說,岡薩雷斯為球隊奉獻超過20年,總以熱情、無私和專業的方式完成使命,對方也是他的私人醫師,這是一場悲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