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小哥接單「等5分鐘滑掉就好!」 仔細一看…感動炸:這碗熱湯請您喝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騎著機車奔波送餐,相當辛苦。(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民眾外出用餐意願也降低,讓外送服務生意大爆發,而來回奔波的時候,看到這樣一則訊息,肯定讓人瞬間心暖暖的。一名外送員日前貼文,有客人下單後就傳訊息給他「這麼冷的天氣辛苦了,這碗熱湯請您喝」,讓原PO直呼「我要抱怨,為什麼有這麼好的客戶,超感動的!」

這位外送小哥5日晚上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手機截圖,只見下單客人傳訊給他「司機您好,這麼冷的天氣辛苦了,這碗熱湯請您喝,地址是X將斜對面的X,接單取餐後等個5分鐘再滑掉就好了,這是刷卡單不用擔心,祝您無縫到達標,晚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遇到好客人直呼感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送小哥一開始還很不解,擔心是不是客戶有什麼要求,便反問「什麼意思呢?不好意思。」下單客人只簡單說「不用擔心,沒什麼意思」,原PO就回「明白,謝謝您」,客人接著補充「以前我也常常請司機喝湯,老闆應該有印象。」這下外送小哥就懂了,馬上回對方「萬分感謝」,更忍不住PO文大讚好客戶。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一碗熱湯,表達出對外送人員的尊重與貼心」、「別人的客人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們家也常請外送員飲料喝,大家都出來討生活不容易啊」、「我下次也要這麼做」、「好暖喔♥辛苦了」、「我都會給外送員一些小零食或餅乾」、「太暖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