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新增一起確診案例!30歲女自美返台「咳嗽、流鼻水」 4家屬採檢隔離

▲彰化衛生局宣布縣內住宿型長照機構全面禁止探視。(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彰化衛生局今宣布縣內新增一起確診案例。(示意圖/資料照/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彰化縣衛生局6日公布縣內新增1例確診病例,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案361,目前彰化縣累積已有18例確診。

彰化縣衛生局6日上午宣布,案361為縣內第18例確診病例,該例患者為30多歲的女性,3月23日自美國探親返台,3月28日出現鼻塞、流鼻水等症狀,4月5日經中央公布後確診;據悉,該個案美國親友也於3月21日出現咳嗽症狀,隨後在美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指出,目前該名確診個案同住家屬接觸者共4人,已採檢居家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